《‪東京超人氣點心工房「dans la nature」獨家食譜美味公開》重乳酪蛋糕



這個重乳酪起司 是讓我重新認真檢視這本食譜的一道

自從慢慢涉足烘焙之後 接觸了種種的起司蛋糕食譜

有輕乳酪 有巧克力乳酪 也有重乳酪紐約起司蛋糕

輕乳酪蛋糕不是不好吃 但老爺還是喜歡濃郁綿密的重乳酪

於是乎 某一天當我又翻到他的時候 忍不住又來回顧一下~~


備料出乎意料的很簡單 就奶油起司 鮮奶油 檸檬 黃糖 雞蛋等

我以為多年前第一次試做的時候有留紀錄 結果這次啥都沒拍

其實做法非常非常簡單 跟一班重乳酪蛋糕大同小異

所以囉 眉角在於各項材料的比例.....嘿嘿嘿....


這個乳酪蛋糕 食譜分量用的是 15 cm 蛋糕模

剛出爐蛋糕體會稍微澎澎的 冷卻後會貓一些

冷藏過後食用 入口乳酪香濃綿密而質地細滑 

雖然是"重乳酪" 但很輕易很順口就能把蛋糕解決~!!


本來只是讓老爺是吃 其他要拿去餵養我的線人們

但老爺試吃完忍不住說: 要留一塊給我~!!!!

這款蛋糕是這陣子 老爺主動喊說要續盤的起司蛋糕~!!

而線人們試吃後的回報反應也十分熱烈~

這是一款吃起來很"輕盈"的重乳酪蛋糕~給您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