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很好吃啊』系列之 玉米豆腐炒 & 香滷一口豆腐


因為疫情緊繃 每天下午疫報總讓人血脈賁張

每每聽到負面訊息 當日超市立即呈現恐慌性購買

雙北防疫升到三級的第一天 架上一空 

我買了一包冷凍三色蔬菜 結帳時被熟悉的店員噗哧一笑

他說: 這是榮登最不願購買商品榜首 ~!! 


其實 我也沒有缺什麼 剛好看到只剩他 就順手拿了

網路盛傳 若便當配菜看到三色蔬 是會讓人森七七的

我也不是想幫他平反 只是我覺得他沒有那麼難吃啊~~

我最愛逆勢操作了 就用些罐頭拉 真空包來做玉米豆腐炒吧~~~

一口豆腐真的就是從板豆腐開始滷

原本玉米豆腐炒真心要用現成冷凍三蔬的 

不過冰箱有一根真空包玉米 先把它用掉

櫛瓜呢 最近無論阿聯還是大賣場都有冷凍櫛瓜


費時的只有滷豆腐的部分 其他就炒再一起而已

若在懶一點豆腐都懶得滷 那就直接買豆乾吧~

這一盤炒三蔬 絕對可以拿冷凍蔬菜來炒 並且保證一樣好吃!!!

疫情期間 總有些艱困的日子

若碰到"人為"物資短缺時 不妨給冷凍蔬菜們一條生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