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3歲生日快樂 Part II - 香草塔


做了第一個蛋糕之後 決定再加碼一個塔

這個塔 我已經做過兩次 是我認為好吃又上相的

基本上都是在掌握之內 雖然是組合品項 操作起來游刃有餘

這回我用 18 cm 塔模 分量等比例縮減為一半

香草塔的香草內餡 因為有著香草籽 香氣絕對制霸

上層的蛋白霜餅殼 杏仁香氣更是輕盈好入口

整體整個塔 無論外型內涵 應該都有達到壽星滿意的標準~ 



幼兒園方面 本身每個月會有當月壽星慶生會

但是學生老師們慶祝 沒有對外開放給家長

慶生會的內容 就無從得知了 

不過壽星們都會發一顆生日紅蛋帶回家

看了看書包裡的資料袋 這蛋還是石安牧場的呢


生日當天還是給包子來個正式的吹蠟燭儀式

說也奇怪 他除了今年在餐廳有吹過蠟燭 以前都沒吹過

這回在家吹蠟燭他高興地邊拍手 一吹就會了

雙手合掌許願還真是可愛~(自己誇~不用錢~)


生日禮物比生日蛋糕更讓我頭疼

一直很屬意益智型玩具 尤其是創造型的樂高

但 依照現況 我想我會因為要撿拾四散的零件而抓狂 

又想要買小車車的停車場 最後決定買台遙控車給包子

包子面對這人生第一台車倒是很滿意

有聲光效果 能前進轉彎後退 能讓他玩很久了~


至於這個香草塔呢 一慣的好吃

第一次第二次做 包子都沒吃到

這回有一整顆他專屬的了~XDDDD


食譜試做: 香草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