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萬歲》P.91 酪梨+養樂多


這是一個因緣際會 老爺收到朋友送了一箱據說品質不錯的台灣酪梨

蝦密?!浩克?!?!還要是一整箱???

老爺知道我對酪梨的恩仇錄 摸摸鼻子分送他同事 只留下三顆

三顆要搞定還不簡單?!就冰淇淋跟飲料囉!!!



說真格的 我不喜歡酪梨的點 是生吃時候的口感

味道倒是還好 口感就好像在吃榴槤。。。

所以其實酪梨只要加工過後 我吃是沒問題的 只是沒有到喜歡那樣

加養樂多 當然是騙吃酪梨的好方法

酸甜的乳酸飲品應該沒人會抗拒 絕對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偷偷摻入酪梨 

認真喝入口 他很像木瓜牛奶一樣 creamy 

只要酪梨品質不差 不苦 這個飲品沒有難喝的機會!


連日下了一週的豪大雨 人都被弄的心情很鬱悶

不太管正事的我 對於家鄉正在發生的革命投予無限祝福和祈禱

人能平安。事情平安落幕。這樣,就好!  

『2016/08/04』


這是做另外的酪梨馬芬剩下半顆浩克的懸念 想說跟養樂多一起搭 應該不會太糟吧?

偏偏 就這麼偏偏 做酪梨馬芬知道這顆浩克會帶苦味。。那麼只好使出手段了

多加一根浩克好捧油 -- 香蕉去打好了XDD 希望能降低不OK的浩克的苦。。。


食材: 酪梨 養樂多 香蕉。。。


過程啊 簡單到不行 把酪梨切大塊 偷渡好捧油香蕉 再加入養樂多

用果汁機攪拌成滑順的程度即可


因為我多偷渡了香蕉 自然而然濃稠度增加 綿密感就像奶昔了


加入香蕉之後 酪梨的比重相對的"被稀釋" 香蕉帶來滑順綿密 酪梨的苦澀感也降低

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細細綿綿的養樂多奶昔 不太有酪梨的味道

坦白說 如果想偷渡酪梨的話 這個飲品是再合適不過的一道!


基於嘗試的原則 我盡力了!!相信我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下回會更好。。。(((其實不太想有下次就是了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