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傳雞湯》P.45 滑稠冬瓜湯


猶記得我認識金小萬 是在電視看他賣廣告

堪稱用金小萬跟其他電鍋相比 能夠讓石材釋出更多精華

這就是吸引我的賣點 而熬湯也是我最想要的功能

上一次用金小萬煮雞湯 效果沒有很突出.........

是我自己太貪心肖想 用兩隻雞腿就想敖一大鍋湯

前陣子看朋友分享理科太太在2018年接飛利浦的葉配

在影片中特地科普 把同樣食材不同鍋具燉煮的雞湯送去做檢驗

金小萬燉煮出來的雞湯 胺基酸及營養素真的比一班鍋具多一倍呢~!!!

我當然要給金小萬一個洗刷冤屈的機會 今天再來燉~~~


這回先用兩隻雞架子跟兩塊雞胸熬湯 再來接著煮這道冬瓜湯

雞架子跟雞胸用金小萬來煮 湯頭真的是乳白色的~!!

煮湯模式 30 mins 70 Kpa 冬瓜煮出來輕輕一壓綿到化 根本不需要調理機打碎

這道湯 溫潤清爽下火利尿 喝起來暖胃又暖心~

《2018/03/18》


那段廚房還在整建的日子 家傳雞湯出現了

然後 在接踵而來的試做當中 這道菜上了 卻沒有留下紀錄


冬瓜 薏仁 在中醫都屬於是利尿的食物

夏天怕單喝雞湯上火?? 這搭配實在清熱解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