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日記』不可能的第一次



人生就是這樣,有著許多你以為不可能的第一次 

但就是有著這麼一些契機,一些人事物 改變了你。。。 

原本信誓旦旦,自己這輩子絕對不可能碰白粉 

結果 就是被默默的推了一把,我白粉了。。而且越粉越深。。。 

也曾經以為自己手殘,不可能玩擠花,結果,我又花下去了。。。  

這些所謂的不可能 是來自於沒自信以及不敢嘗試 

但其實 勇敢踏出了這一步 你會非常樂在其中!!  

於是乎 人生第一個鮮奶油海綿蛋糕 誕。生。了!!! 

我不能自滿 但忍不住歡欣鼓舞 人生有無限的(不)可能!

只要遇到適當的時機,只要你敢踏出這一步! 

衷心感謝身旁的好友,常常提醒著我,不要小看自己! <3 <3  


『後記』

選擇把孕事藏在臉書的背後 是因為有著許多許多考量

臉書上 我的狀態是公開的 故此 不論是否被我標示為朋友 都看得到我的隱私

又 我的朋友群組內 一半,是我現實生活的一友人,夥伴

另一半,是我廚房。餐桌上玩樂 或許素未謀面虛擬的朋友

虛實之間 我必須拿捏生活瑣事的分享尺度。。。。

懷孕 不是什麼不見得光的事 反之是充滿喜悅 期待的。。。

不想孕期有任何壓力 只想做開心快樂的孕母 所以 我選擇低調的把奇奇收在我的心理 <3

謝謝各位知情者的幫忙 不知情者的包容

總而言之 孩子的人生是真實的 保護孩子的一切,是為母則強的天性。。。

希望各位諒解 也給孩子空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