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路玫瑰在我家』十倍奉還的網襪豬排左蘋果煎餅(W39-1)


最近 自從 Buffy Dong 買了橫紋鍋之後 

掀起一股網紋嫩煎牛排的風潮

不能吃牛的老爺 跟陪不吃的我 每每看了只能乾瞪眼

乖乖挨打真不是我的個性啊~~~~

好吧 最近很流行半澤直樹 套句他的話

“人若犯我 我必十倍奉還!!!!!" XDD

買了稍微有厚度的豬里肌排 用香料加少許白酒醃漬

燒熱橫紋鍋 加牛油下鍋~~!!!  滋~~~~~~~~!!


本來 想學姊姊煎野豬排那樣 煎個半生熟的

但畢竟這是台灣 我對豬肉品質還是存疑

吃個七分吧 斷面粉嫩粉嫩 超啾喜的啦~~~~~

蘋果煎餅 我取較生的小紐西蘭蘋果

切段 淋上粉漿 還加了一點點肉桂粉

酸甜酸甜 可以中和肉肉的膩口感

老爺一直說超級無敵好吃 還分同事吃呢

我在他心目中 變成三星主廚啦~~~~~

食譜來源: 換換菜。豬排佐蘋果煎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