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路玫瑰在我家』蒜香奶油 e- bay (貽貝) (W39-2)


這是一個真實案例 因為被瑞塔小姐(Rita Chen)的海鮮千層面遐到

想要跟做 但卻欠缺綜合海鮮 .........

心中的首選 除了干貝 明蝦 當然不可少的是淡菜

跑了幾家賣場 遍尋不獲 最後跑去家家福

我: 請問有淡菜嗎 ???     家家福:  蛤....什麼菜????

我: 那....請問有孔雀蛤嗎????      家家福: .....孔雀????

我:......呃.....那有貽貝嗎???     家家福: ..??  e-bay...???

我(啞口無言): ........沒......關........係........


不死心的我 又再去了一趟大樂

這趟去 居然在冷凍櫃找到這可愛的小東西!!!

千辛萬苦買到 e-bay 當然要給她爽吃一番!!

蒜香奶油 e-bay (貽貝) 因為不是很愛蒜味 所以只下了一點點

取代的 添加羊蔥碎來增添甜味

霸氣的加了幾尾我愛的大蝦 尾巴有記得給她天女散花喔

最後擠上萊姆汁 切了萊姆皮屑 上菜!!


再看一眼 不要問我什麼是 e-bay 這, 就是 e-bay !!

食譜來源: 隨便喇喇吃。蒜香奶油淡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