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小烤箱持續想有春天。鮪魚甜心高麗菜酥派 (W37-3)


[松露玫瑰在我家]W37-3 小烤箱持續想有春天之鮪魚甜心高麗菜酥派

鮪魚酥派 又是一道考驗烤箱的食譜

到底...我家那咖小烤箱過不過得了這關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姊姊內餡用的是新鮮鮪魚 這裡不好到手 我偷懶用罐頭

稍微拌了一些炒過的洋蔥 減少水分 釋出甜份

沒有高麗菜是敗筆 原來甜心高麗菜是一種心型的高麗

少了高麗菜包裹下 再怎麼乾的內餡 多少還是會出水

出水 酥皮就溼透了 下次得乖乖用包麗菜

心型希望稍微挽救我的失誤阿


切開的一霎那 鮪魚餡香氣十足 老爺再次被擄獲

食譜來源: 吃飯。鮪魚甜心高麗菜酥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