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小烤箱也有春天。威靈頓雞排 (W36-2)


[松露玫瑰在我家]W36-2 威靈頓雞排


烤箱食譜裡面的菜色 如不自行修改 我家那小烤箱能做的不多

這道威靈頓牛排是少數可作之一 我也躍躍欲試

但是老爺不能吃牛 轉個食譜 改用雞絞肉加洋蔥 蔬菜丁  做成雞肉餡

酥皮封口藥包僅是基本要素

焗烤酥皮的焦度跟蓬松度地拿捏 是我的小烤箱需要克服的課題

切開酥皮 滿滿肉香^^  還好酥皮沒濕透


[松露玫瑰在我家]W36-2 威靈頓雞排

小烤箱火侯上火沒控制好 酥皮微焦 不過卻酥香

這是下次改進的要務之一

食譜來源: 

「學做菜」威靈頓牛排 Beef Wellington。Jamie Oliver 版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