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C/P值超高冰淇淋機


自從李老師用這冰淇淋機作出酪梨冰淇淋之後

勸敗聲浪一面倒啊~~~問價連運只要八百大洋 

比起動輒一兩萬的高級Gelato製造機 實在俗歌大碗

你說說 你說說 怎能不敗???

買來之後其實放了幾天才開封 因為沒有合適的水果給我做冰淇淋

千挑萬選 雀屏中選的是甜桃 !!

不過第一次作 還不上手 整個去籽連皮一起打 結果卡彈@@


為此 我稍稍受挫 但也想好改良方式

此圖是第二發甜桃冰淇淋 我的方式去2/3皮 保留1/3

泥坎坎 泥坎坎 打出來的甜桃冰淇淋保留皮的粉櫻色 多討喜??

視覺不算真相 真相是食後感 甜桃的果香清甜 帶皮的顆粒增添口感

這台冰淇淋機真是好物!! 


這是隔天一早打的香蕉冰淇淋

因為老爺一直哭鬧在地上打滾說甜頭(甜桃)都被我吃光 他都沒吃到

好的好的  我只好乖乖把香蕉送進冰箱 隔天一早打香蕉冰淇淋

鏘~鏘~鏘~~~香蕉因為纖維細膩的關係 打出來的冰沙口感很滑順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吃下去的啦


不過老爺說 吃到最後會有點苦苦的 這是我吃甜桃沒有發生的狀況

我想有可能是: 

1. 香蕉不夠熟成 或是他的囊沒有清乾淨就放去冰/打

2. 我冰淇淋機沒有洗乾淨.....這在等我研究看看


噹啷~~~這是第三波洋梨冰淇淋 紅色的洋梨喔

忘記把皮留下一點進去打 所以沒有紅色洋梨的feel....

Whatever, 這洋梨清甜爽口的口感 真的跟冰淇淋相似度100%

絕對不是冰砂而已喔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