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幼兒園第一次運動會


暨第一次的班親會 給我帶來滿滿的感動之後

每逢學校有公開活動 我參與活動的意願大大提升

畢竟 平日兩老沒啥休閒(包子阿木對不起你~~)

藉著學校的運動會 也可以讓他放鬆放風


運動會是所有班級一起列隊 每個班級一個顏色 很好辨認 

霸特~~~當他們緩緩進場時 我居然認不出包子~!!!(我去罰站)))


大概是最近接連破病 腮幫子消了些.....

只好放特寫讓阿木我看清看楚 ~~ 好帥啊我兒(自己誇)


今天的運動會 由平日帶小朋友唱跳的大雄老師主持

第一關 當然就是帶動唱囉~

活動場地在靜思堂前大廣場 很寬廣可以容納家長&小朋友 #慈濟好有錢


最近包子進入貓狗嫌前期 很有主見 很多不要

所以出門前才小小 fighting 了一下 到了現場奇摩子瓦路以~

所以在唱跳及其他遊戲都時而開心 時而灰灰


痾呵~擺臭臉是吧~記下來等長大放給你看


接下來的遊戲都需要用到拋接球 阿把跟包子努力吹氣中


兒子 ~你真的好帥(自己誇不用錢) 


無敵拋接球時間

球類活動是不敗的遊戲王 有球就萬事OK啦~


各式各樣 拋接 傳球 算是有對到包子的胃



感謝可憐都沒鏡頭的背景幫忙紀錄~~~~XDDD



玩累了 坐下來休息片刻


剛好最近包子超愛拋接球的


下一個闖關是把球拋高高


玩一玩 要家長坐地上 小朋友誇跳過家長的腿

此包完全不鳥....XDDD


臉真的瘦了~來人阿~布丁冰淇淋伺候~~XDD


我們在大廣場玩了幾個遊戲 才又跑台去玩下一關


接著跑台去下一關 關卡在靜思堂對面的小河邊


河岸邊 有大一點班級的哥哥姐姐座小茶人義工

提供茶水 為來賓們奉茶 這也是人文素質的培養 


小茶人很有禮貌 希望包子長大也能如此


簡單的茶水 喝的是那份心意


喝完當然要雙手合十 謝謝小茶人的服務


然後跑台跑台又回到大廣場

其實當天有大概六七個關卡 但包子只玩到4個

後面因為想幫他換尿布被拒絕 開始灰太郎


中途帶去靜思堂想要幫他換尿布 但此包不依

反而流連忘返於大門旁的水車跟小魚池


這回的運動會挺有趣的 算是一個難能可貴的體驗

雖然過程中 包子的情緒讓他未能盡興

但在兩老的記憶裡 卻天上美好的一筆回憶

希望等他長大 還能記得這些點點滴滴 

轉述給他聽 讓他知道他也曾這麼歡比八~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