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寶貝』我學會翻身!也學會摔床!


關於翻身啊。。包租公總是三不五時會 murmur 怎麼五個月了還不會??包租婆倒是老神在在。。。

近日看著其包子有半翻的姿勢 我都會順手幫他一把,讓他感覺一下翻身的滋味

好了!嚐到翻身的甜頭,逐漸通曉“越獄”的管道包子在某日早上靜悄悄的越獄成功了!!!

阿木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喜的是,包子真的是很努力啊!但,我的好日子也正式宣告結束了!

隨之而來是各路人馬提醒我 該準備越獄裝備囉!!!正當阿木我物色好防護裝置 準備要量尺寸下訂。。。

某個早上 包子神不知鬼不覺的自動翻轉360' & 自由落體!。。。砰的一聲!!!阿木我的心臟也跟著直直墜落!!

原本只是轉身去浴室幫包子準備洗臉巾擦臉的我 立刻衝出臥室抱著包子一起放聲大哭!

包子哭的當然是這一掉,除了肉體上的疼痛 心靈也第一次受到如此驚嚇

我哭的是我以為已經夠謹慎 絕對不會讓包子發生危險 卻還是百密一疏 這讓我自責不已

那個當下除了抱緊處理 也人肉偵測包子的裡裡外外 掃描一遍有沒有哪裡少一塊肉。。。

等偵測完畢確定沒有受傷之後 剩下的就是觀察內傷&內疚自責時間。。。。


就在上週的某一瞬間 包子突然就很靈巧的翻身了!!

泥砍砍看此包得意的臉!!翻身翻出一個心得!!姿勢好比馬莉兄弟!!


這回的自由落體事件讓阿木我至少心臟少跳個十年 

防護的裝備更努力物色之外 更不敢小看哪天突然包子爬給你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