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我要成為更好的人!Be a better man』



沒有誰,天生就能演繹完美父母的角色。就算再怎麼期許,新手還是新手

 陌生的角色必定也要經歷百般磨合 才能逐漸上手

人生規劃中從沒有孩子的選項 在三十代過了大半才慢慢改變想法

但真正意識到身體裡孕育著的是個跟自己血脈相連的生命個體 內心是衝動而澎拜的

許多以前想都不想學的 壓根不會去注意的育兒資訊 現在會自己偵測~雷達全開

即便如此 從慢慢學習到真正的上手 總有著一段距離......


學習的路上 有你~有我~ 

在你成長的路上 面臨許多小劇場 這些對我而言都是嶄新的體驗/考驗

我學著去做一個不完美但很認真學習 非常疼你的母親 而你也學著去接受這個偶爾脫線的媽媽

為母對你唯一的期許 只有健康 快樂 無憂慮


我的小包子 我的小天使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讓我陪伴你成長

媽媽我跟你打勾勾 為了你 我要成為更好的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