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蝦天婦羅拉麵

來更新一下"起床策略"的進度吧?

 今天是執行第三天 早上科內有神秘的晨會 

老娘示警全部人要早起早出門

 包子昨晚就很認份 說要早點睡今天才能早起 

果然 早上鬧鐘未響六點一到 這小子就神奇的自動醒來

 接著生母又啟動裝瘋賣傻模式 跟他說:

 我要先盥洗 你先著裝收拾 不然我沒有空檔幫你煎蔥抓餅 

說這張貪吃牌還真奏效 

他對於現做熱食的忠誠度 幻化為不賴床的最大動力 

這三天下來都迅速確實呢~ 雖說習慣不是兩三天就能養成 

但我相信只要你一天愛吃 我就有辦法讓你養成自動自發~XDD  


昨天才說著被兩個兒子疼惜 

米菲還說 是否趁機把金針花收起來 

果然 不是自己生的就是不夠上心 晚上利馬給我衝康!!! 

是發源由是昨天長子跑外縣市 無法接包子下課之餘

 我特別再三詢問是否會晚歸 又是否要回來吃晚飯?

 長子信誓旦旦說應該不會晚, 會回家吃飯... 

好的 !! 一整桌菜都做下去 下午接近五點跟我說 

他在回程路上 但會吃過飯再回..... 

 你 !! 有 !! 沒 !! 有 !! 搞 !!清 !! 楚 !! 狀 !! 況 !!!  

接下來 我只打了三個驚嘆號 然後再也已讀不回..... 

死直男 !! 我今天氣的不是你要在外吃飯 

而是我再三跟你確認的事 你怎麼輕易一句話就否決? 

先勿論菜色隔餐再熱是否變質 

不是重要的應酬 不是可以回絕嗎?! 

雖說你說蔡留著你回來會吃 但回到家後明顯你已吃飽 

我又怎麼會要你把菜吃掉 (更何況有人根本龜縮連屁都不敢放) 

看來 等金針花大出我要批貨批起來備糧 !!! 

今天就先用瀉藥代替吧~ 

就保佑你有朝一日菊花不要朵朵開 哼~  

這 #炸蝦餅天婦羅拉麵 

其實是還包子吃不到好吃火腿的遺憾

 彈牙可口的炸蝦餅 總能將功補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