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豬肝

早上上班途中跟老爺閒聊 說疫情這三年彷彿有個空窗期 

時間一下子就消逝  日子一快 好生感概 

包子從幼兒園轉換成小學生 孩子的成長變化更是飛快

 怎麼感覺一下子就長大了 

稚嫩帶著天然呆的臉龐 瞬間變成充滿靈氣的調皮鬼??? 

是說也好啦 也稍稍鬆了一口氣 

感覺第一個七年也就熬過去了 

尤其是這趟旅程充分的放風 人也就充分的放鬆了 XDDDD 

昨晚看包子的國語習作 字從一開始歪歪扭扭的

 久沒看現在也漸漸工整了

 就像多日沒看到兒子們 這兩天看著看著 

怎麼順眼可愛許多 XDDD  


話說, 今天一早在鬧鐘響前十分鐘

 包子一把跳起來往廁所衝

 隨後 他一臉懊惱地對我說 "馬麻...我尿床了....." 

我安撫他說: "沒關係 換床單就好~" 

接著關心: "你是做惡夢嗎? 身體有不舒服嗎?" 

包子還是一臉懊悔的說都不是 

我連忙叫他把褲子換一換 順便就起床了 

其實我沒半點責怪 但看他一副懊惱樣不禁覺得有趣 

這也難怪 這是包子繼戒尿布以來 第一次尿床 !!!! 

好吧~早上不肯說  等晚上睡前談心時間再來深掘關切一下唄~


  說真的 我很不善料理豬肝 豬肝若沒處理好

 不但帶腥 且很容易過老口感不佳 

剛好看到 Vivian 老師教處理豬肝 那就來試試吧 

果然充分放血 加上OO 炒出來的肝滑嫩不失口感 

據說這調味是欣葉台菜的經典 我沒吃過 但一吃成主顧~ 

 https://www.facebook.com/pig61106/videos/100714493393602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