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煸四季豆


最近討論聲量很高的"此時此刻" 

據說才上映兩周就廣受熱烈好評 

我比較逆風 看了五集覺得還好耶

 可能卡司很大 聲浪也就大 也有可能是我看不懂吧?? 

就像人說 楊銘威演技好到有可能被提名下屆男主 

但我怎麼就覺得...還好??? 啊不過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而是劇不是才上映兩週?? 今天已在小七看到聯名的"剝皮辣椒卷" 

會不會太有生意頭腦了啊?!  

能在兩週就在超商出現  想必很久前就密謀研發商品 

也還真敢耶~萬一此劇不紅那不是就....... 

果然 一個新冠疫情改變人類生活型態 

讓整個網路影音平台大大興起 這大概是疫情前你我都無法預測的吧??? 



 這禮拜的昨日的美食第二季 看了滿有感觸的 

年輕時為了追求理想中的感情 不惜委屈自己追求所謂的幸福 

但其實最後只讓自己內心憋屈 

有了年歲之後再回頭看 其實真正需要的是合適的感情

 兩人相處起來舒服  誰也不委屈誰 

平淡的生活 其實就很幸福 

但我想很少人在年輕時就能參透這道理 

很多人事 果然還是需要時間來琢磨  


#乾煸四季豆 以前是我很苦手的一道 

因為不想開炸鍋 很難用煎炸的方式 把四季豆炸個透

 但這道菜的精髓 就是炸到透軟的四季豆 

才能把醬汁巴附滲透入纖維內 

現在開炸鍋沒在怕  這道菜當然我也沒再怕了 

炒香的肉末 酥軟透的四季豆 又是一道下飯料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