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燉排骨

去日本五天充電回來了 人一整個容光煥發 春風滿面啊 

算一算 這大概是七年來  第一次這樣拋夫棄子的放風吧

 因為是多年戰友兼前同事 

一路上跟好友邊回顧以往趣事 一邊也盡情放鬆 

投入旅遊行程景點之中  


去之前 耳聞日本正大風雪 福岡溫度驟降 還有可能下雪呢 

怕冷如我一整個剉賽  整個行李箱利馬塞滿各種禦寒品 

好在 真正出發當天 福岡已漸漸回溫 

接下來的行程 不但天氣好 氣溫還逐漸回升 

我笑跟友人說 你還真是福星啊~  

再來 整個行程 除了第一餐 吃高級飯盒讓我小傻眼之外

 (其實餐盒也好吃 只是覺得觀感....) 

其他每一餐都是熱熱的風味餐 正對我的需求啊

 加上形成採買 vs. 賞楓行程完美 balance 

楓葉也很聽話的讓我看到不要不要 

這趟行程這麼給力 養了五天怎能不容光煥發?XDD  

記得旅程中,曾跟友人聊起韓國 

我說許久前我曾遊韓 但當時對吃的印象極差 

友人說以前去韓國時沒有那麼多好吃的 

現在可不一樣 韓風正起 韓食當道 

其中有一道韓國美食是大骨馬鈴薯濃湯 

希望下次能夠有機會去韓國親自品嚐 

既然短期之內沒有機會再出國 那麼,就先自己來試試吧~ 

這馬鈴薯燉排骨,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肋排澄頓的軟嫩,馬鈴薯鬆綿 就算,

沒有吃到真正道地的 也能暫時慰籍我的心靈

 才剛回來沒多久,又想開始計劃下一次旅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