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燒雞

同時被兩個男人寵愛著 幸福溢於言表  

這兩天因為感冒 除了咳嗽燒生喉痛 

昨天開始反覆低燒 

好死不死 昨天包子回家後 開始還好好的 

後來又突然耍脾氣 

老娘實在不想再用多餘的力氣 讓自己拉破嗓子跟他對槓 

於是乎 整個晚餐下來 兩人都在賭氣不說話  

飯後 老娘實在撐不住了 就跟老爺說我要進房躺一下 

時間到就叫他自己去睡 過了一會兒

 朦朧間 看到有小小的身影走過來 

手摸我額頭 一面說著: 馬麻你發燒了 

接著出去找耳溫槍幫我逼逼 然後又幫我蓋被......

瞬間融化了我 好啦好啦~我原諒你了拉~  


睡了一會後 我熱醒來 因為退燒了 時間尚早 

我就蛇出去我的 Me time 老爺則是在趕案子 

混到差不多 我也是該睡 看老爺還在忙 我就先睡了 

或許因為不舒服  連小夜燈都沒關 我就睡著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 也是朦朧間 我感覺脖子額頭很熱 

一直用手去撥弄 

然後就有一個巨大的身影 一隻巨大的手摸我的額頭 

大概是確認我沒有發燒之後 然後 就是隔天早上了........  

一個晚上 被兩個最愛的男人疼愛著 這種感覺 真是幸福滿點 <3   


姊姊的 #栗子燒雞 是我久久就會想念

 久久就想回味的一道 充滿愛 充滿思念的料理 

吃在這涼涼的深秋 剛好

  https://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8448590?fbclid=IwAR2EsjnmsmpTmpozBgI1Bg9FcotvDCbMHiCInQGu0Rp1i8s6q0eIr7hzkE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