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鍋拌飯風牛肉炒飯

一直以來,包子很愛吃豬頭皮

前幾天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包子,他居然剩下沒吃完 

我問他為什麼不吃? 他說他喜歡吃有根的(?)部分

 起先我聽不懂,又問了一次 

後來再三確認是「根」真之後秒懂

原來他說的所謂的根的部分 是指豬軟骨的地方

 “根”這個說法生母覺得可愛💕 

一下想到他即將脫離童言童語時期 

就特別珍惜這種可愛用語💕 

 最近因為被包子傳染 各式各樣的咳上身 

包子已經好了八成 我卻依舊咳 

尤其是入睡前一陣咳 昨晚睡一半還咳到醒 

回想起對上一次這樣咳 一樣濃稠痰 一樣病程拖很慢

 這黴漿菌感染已經是高醫時期 

數一數手指頭也有十年了 !!! 

看來挺過了新冠疫情  其他雜菌也終於開始肆虐

 學校老師甚至傳 line 提醒家長 要注意校園黴漿菌正流行........ 

希望這波過去之後  我能夠再免疫個十年.........  

#石鍋拌飯風炒飯 是從 TASTY NOTE 日本男子的日式家庭料理看來的

 我很喜歡看這位主廚的視頻  除了食譜菜色做法簡單 

他還時常在影片中一邊做一邊雜念 

有時候真的就很像地方媽媽碎念 

食譜不一定 100% 合口味 本來每個人的口味就是很主觀的事 

反正看他的視頻了很療癒就是了 

不過 這韓版牛肉炒飯真的好吃唷~ 


 https://tasty-note.com/bibimbap-style-bulgogi-fried-rice/?fbclid=IwAR0pmcwDQxuGd2Zx27z832sbdK0AQiwSmNvYCiVRZObFmWOzAYq5G5FNv0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