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筍溫莎拉

很少特地在高雄吃甜點店 詢問在地朋友有什麼好推薦? 

瑞塔說他都會帶朋友吃海之冰 我立刻說: 冬天耶~

 但 即便11月八號就是立冬 這兩天高雄白天氣溫依舊30'C 

冬日吃冰 儼然成為高雄人的日常 XDD

 可惜現在不是芒果產季 偏偏又還沒到草莓的季節 

不然吃芒果雪花冰真的是不錯的選項!!!  

我很喜歡吃玉米筍 以往在超市買到的都是已去殼 

帶殼玉米筍要特地跑傳統市場 

這幾年我漸漸發現 無論大賣場或連鎖超市 

都有帶殼玉米筍的蹤跡 起先 我不太喜歡帶殼玉米筍 

要剝殼還要去鬚鬚我嫌麻煩 鬚鬚又不能幹嘛 

我也懶得泡茶 

但帶殼玉米筍或許有殼保護著 著實比較脆甜飽水~

 這回的溫莎拉 還要挑戰連鬚一起吃 

以為鬚鬚纖維會很粗很難嚼 其實不然

 咀嚼起來脆脆的口感很有趣 

我撒上油醋醬 加上一把堅果和豌豆嬰 

這一盤溫沙拉吃得滿足又飽足~  

#今天週四蔬食推廣日阿 ~

 https://www.facebook.com/MidnightFlatCook/posts/pfbid0rr3DtPHqd8CVZiYSMoi9cPeCfifq6iDqanP4umdsfCdp35JT8YryvoWFWA5AqtQ2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