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泥炒豬肉片

昨晚 與老爺在洗碗時閒聊 老爺突然問我有沒有養過電子雞? 

天哪~Tamagochi 是多歷史性的詞啊 我說: 當然有啊~怎了?? 

老爺說 那大概是我們中小學的事? 

我回說: 哪有這麼久??  大概是大二吧 

不讓老爺自以為很好其實很不好的記性得逞 

我立馬估狗 尬!! 電子雞也25歲了!!!

 想當年 人手一隻雞 很多小學生瘋的咧 ~~

不知道是否已是大學生 我那時候對電子雞還好  

養沒多久就棄養了 反而喜歡玩 game boy~ 

話鋒一轉 我們又聊起想當年 以前大學時期手機像水壺一樣大隻

 到了大二大三吧? 才真正變成一手掌握大小 

科技進步日新月異 回想起來 當時的你我一定無法設想

 才短短2, 30年的歲月 手機就從單純通話 

 到現在拍照 上網 文書處理樣樣都行 

我在見習時 用的還是BB call 呢 真是時代的眼淚啊..........  

最近喜歡上看 Kazu 的料理頻道

 吸引我的 倒不是他的料理有多華麗 又或者有多麼炫技? 

反之 他的料理都很簡單 幾乎可說是零廚藝跟著做也成 

吸引我的是他每每在料理中 總是伴隨一些廢話或碎念 

讓人忍不住邊看邊會心一笑 有時甚至會哈哈大笑呢~ 

至於料理的食物好不好吃?? 我覺得應該用"家庭料理"的心態來看待 

那麼 你就不會覺得吃起來很平凡 

反之 每道菜都展現出家常感 

餐餐大魚大肉 味蕾也是會疲乏的

 這道 #蘿蔔泥炒豬肉片 用料簡單 風味也就是這麼樸實 

畢竟 #好吃不過家常 咩~  

https://tasty-note.com/pork-and-grated-radish-with-ponzu-sauce/?fbclid=IwAR3wSSzivTpQx81OiM5sXLiUNLEAd-IS8OUXjRYpmDoV3ysncJDZ5rCX_Q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