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廚房在我家 #日式唐揚雞

據說 生男孩兒 是來寵母的 

先前我還沒太大感覺 這回 有深深感覺被疼愛著  

還記得上周末我們騎世運嗎 途中經過一個人行道 

路面破碎磚瓦造就一個高低落差 

本以為已熟練駕馭優敗的我 就這樣~摔~車~了~~ 

其實只有小摔 沒什麼外傷  只是頭著地 額角摳了一聲  

該瘀青的立馬瘀青給你看 ............

摔車的當下 包子第一時間衝過來 邊問我: 馬麻你有沒有事???

 急著幫我把壓在身上的優敗舉起來 

當下我只覺得頭痛 連忙說沒事 ~~

看還能走能騎 我們就繼續行程 

隨後一路上 包子都看顧著我 

回到家後看我換藥也問: 還痛不痛? 

晚上陪睡時 包子說 上回他在麥當勞摔車 

謝謝我照顧他幫他換藥 這回換他照顧我了...... 

 #有沒有被寵著的感覺??? #瞬間融化 

#原來生男孩好玩在於變成讀書人之後 #看來以後真的很會撩 ~  


做父母的 就是這樣  只要得到一點點回報 

就會加倍寵你寵上天 

知道包子愛吃炸雞 所以我又 #唐揚雞 了 

這回食譜中傳授炸機冷著也好吃的密技 

在於油溫的溫控及二次油炸法 麵糊的部分我使用麵粉

 炸出來的雞塊 果然鎖水 

冷著吃 雖然皮不脆 但肉彈牙而不乾柴 

若想吃脆的口感就多層功夫 再氣炸一下囉~~ 




 https://dreamchefhome.com/%E6%97%A5%E5%BC%8F%E7%82%B8%E9%9B%9E/?fbclid=IwAR2OqKcVGBMOmNqVewF-AjLi7cXgfq2uZPFRL0yIjkxz29eVTKhtriThqE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