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姊廚房筆記#皮蛋醬


上週, 包子下課一到家就大聲嚷嚷 

說: 我聽寫考得實在太爛了 !! 我以為是不及格什麼的

 包子說: 我只有考75分 太差了 !! 

老木我本來就不是很在意分數  於是連忙說沒關係啊 再加油就好啦~

 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 殊不知晚飯過後 

檢查包子的聯絡簿 才發現其實他國, 數都在 90分以上 



把這件趣事告訴皇太后 太后誇讚: 包子真是個老實的孩子 

一般孩子都會把好分數先報出來 

壞分數的考卷則是偷偷藏起來 

我說是啊~包子天生個性古意老實 這大概是遺傳到他爸吧 ??? 

真是可愛  先報考壞是秉持著先說者無罪嗎? 我又不會罰你 XD


最近很流行 #皮蛋醬 喜愛皮蛋的人很難抗拒香辣的皮蛋醬 

看一位美食部落客分享皮蛋醬作法 

忍不住為了愛吃皮蛋的包子來試試 

但包子不吃辣啊 )))))))))) 所以我做了兩個版本  

老爺的是原裝版本 有辣椒&剝皮辣椒 

包子的 當然就把辣椒去掉了 我自己是吃不辣的版本

 蒜香蔥香油蔥香 再加上一丟丟的XO醬提味 

原本皮蛋的特殊鮮味融合其中 拌飯拌麵都豪~~好吃啊~~ 

 https://www.facebook.com/elisakitchendiary/posts/pfbid0nE2kxBidcNVxyHacT31evfEnau9zxuPV8q1jWu9NxnfGzKWMD8pUwp5HxWoXAoJJl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