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


繼上次生母我摔車後 上個周末 來換包子摔車 

原因是都會公園一個下坡 剛好轉角處地上都是砂石 

於是乎包子煞車時打滑 就....摔車了......(該死的都會公園!!! 

摔車事小 就手腳一些皮肉傷 只是膝蓋處破皮面積較大 

除了破皮也有點滲血..... 生母我看了 心都揪了一下 

對於一個六七歲的孩子來說 這種擦傷當然還是會哀

 包子算勇敢的了 只有啜泣 哽咽說: 馬麻~我好痛喔~~~ 

我上前檢查傷勢 並安撫他 

此時阿把一副"太小題大作"的表情 

斥責包子說不過是皮肉傷又沒什麼 接下來持續念了幾分鐘 (不止?

 關於這個 其實我有點不爽 

不滿十歲的孩子受了傷 跑來找阿木討拍不是很正常的嗎??? 

又不是大哭大鬧 這種程度 何需強力制止? 

就因為生理性別是男生就得故作堅強嗎??? 

還記得不是一堆文章再說 男生就是因為從小被灌輸"必須堅強"的形象 

以至於長大處處壓抑自我 ??? 

我是覺得這也不算是媽寶啊 ~適度的示弱討拍有何不可 ??? 

或許啊把是想刻意扮演黑臉的腳色吧?   

總之 我覺得包子只有哀幾聲已經是很勇敢的事了~  


話說 這禮拜在看"造后者" 看到中場後半了 

故事劇情緊湊  我覺得不錯看 所以推薦給肯爺

 殊不知肯爺看了劇評後  覺得內容太狗血 興趣不大 

關於看劇 我跟老爺口味很不一樣 我喜歡劇情緊湊 

老爺則是冬瓜豆腐都可以 

我覺得格殺福順好看 老爺覺得還可以 

我覺得模倣犯整體普普 老爺反倒覺得不錯 一直以來 

我很佩服他  即便看一半都覺得不好看的劇 

他還是可以硬生生把他看完 我就沒這個耐性了..... 

或許就是他這種溫吞的個性 讓總是腳步急促的我緩下來... 

不過 我們註定無法一起坐下來追劇就是了 XDD  


#素炒飯 大概是詹姆士的素鬆產品而設計的吧? 

不過我倒是很贊成一周一日素 吃素 減碳 環保 救地球  

炒飯當中沒有了肉 當然得想辦法吸引味蕾 

其中豆包增加豐富度 青江菜增添炒飯脆口感 

香菇則是增加炒飯的鮮味  最後別忘了素鬆跟花生碎

 吃飽吃巧 更能體內環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bclid=IwAR0ewAdhXJmYOU6cYWAYYuHlP--HLnfYFNRCKUcPIfvADMb4s8QgOFPI0Oo&v=Mcw76aGtIs4&feature=youtu.b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