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雞蛋花椰菜

從小 我就不是喜歡在大庭廣眾下 

跟父母有親密肢體接觸的孩子 

或許因為個性內向使然  

眾人目光下親親抱抱總讓我覺得彆扭  

前陣子思嘉分享她跟小帶福自拍 

被小帶福同學小雜音 這不禁讓我回想起一些小往事 ....

包子剛出生那陣子 我母愛噴發 

三不五時就很愛對襁褓中的包子又親又抱 

當時包子還是條蟲  偶爾會對於阿木的"強勢攻擊"閃躲

 當下我有問肯爺 萬一包子將來長大 

不喜歡我這個母親怎麼辦??? 

肯爺說: 你放心 沒有哪個孩子天生就討厭媽媽的....  

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彷彿要彌補小時候的遺憾 

時常對包子又是摟抱又是強吻(XD)

 而包子也不會反抗 反而正面迎擊(?  

甚至我只要敞開雙臂 這顆包子就會自動蛇過來抱我 

以前很怕親暱肢體動作的我 

現在很享受跟兒子之間的互動 

或許有人會說 不要跟兒子又摟又抱 將來很容易會變成媽寶 

那又怎麼樣呢?? 這種互動才不是所謂的媽寶~!!

 希望將來七老八十了 包子還是不會心有芥蒂  

看到老母仍能給我一個擁抱~  

#培根雞蛋花椰菜 是寵包料理 

趁著突然變成雞蛋富翁 惡狠狠打了四顆蛋  

用培根油炒成香滑蛋塊 加上包子愛的青花椰 

炒成一盤好吃又營養的家常菜  

響應 #好吃不過家常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家常 

 https://colin7287.pixnet.net/blog/post/4063997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