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蝦仁排

 


過去的五天清明連假 很多朋友都選擇出國旅遊 

我們二月才剛從香港回來 加上五天假期不長不短

 實在不知道該規劃去哪旅行 

國內知名景點住宿又貴得驚人 折衷之下 決定當天來回一日遊

 屏除第一天去掃墓&肯爺外務之外 

第二天我們搭火車去了台南 邊騎車邊進行城市輕旅行 

第三天去爬山健行 晚上出去吃飯 第四天是衝嘉義市當天來回 

看看蒸汽小火車也順道吃美食 

最後則是以包子想看的馬力歐做完美ending~ 

加上兒童節阿把送大大份的禮物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最開心的兒童節沒有之一吧~ 



其實有了一點年紀之後 發現旅行不是在乎去過多少景點 

吃了多少美食 買了多少東西 而是透過家人朋友一同旅行

 所製造出種種的美好回憶 無價~!!  


步入夏季 天氣開始變得悶熱 晚上明顯蚊蟲孳生 

身為A型血的包子和我總是他們的頭號目標 

雖明白蚊子也不過是餬口飯吃 但眼睜睜在我面前自殺式衝撞 

還有明著咬我跟肉包子 這口氣我嚥不下去啊!!!! 

所以每當我發現有蚊子出沒 就勢必格殺勿論 打到為止 

昨晚真的是太狂 整晚光用電蚊拍 劈劈啪啪的店個沒停 

尤其是接近深夜不知是否輪到大夜班出沒 

老爺進房睡之後我獨自追劇 在12~02點期間至少打了9隻蚊子 

讓人惱怒的是我必須一再中斷看劇 只為了停下來獵蚊..... 

明明兩小時就應該看得完最後兩集模倣犯 硬生生看了快三小時.....

.進度嚴重落後啊.... 不知各位有什麼殺蚊好方法???  


這 #酥脆蝦仁排 有趣的做法 式除了鮮蝦仁打漿之外

 還加入了雞胸絞肉 2:1 的黃金比例 不柴也不失蝦的鮮味

 兩者絞拌在一起 除了蝦仁的彈牙 也更多了一份咬口存在感 

搭配沾上塔塔醬 酥脆又開胃~  https://fb.watch/jKiMyQkow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