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翅

 

包子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 某個層面來說 簡直是天使寶 

從小 他見到想要 喜歡的東西 發出請求被駁回之後 

很少會一直盧一直盧 尤其是長大了些 漸漸懂事

 只要跟他好好解釋  通常結局都會圓滿收場 

正因如此 等兩老真正想買玩具給他時 

也毫不手軟 把平時省下一次回饋  


上周末 兩老待包子去吃火鍋 這其實是包子期中考成績良好的犒賞 

就只有火鍋? 是的 就這樣而已 

先前包子有幾次小考成績不理想 

雖說不在乎包子成績 但為母驚覺好像不能繼續"放養" 

仔細看過包子考卷 錯不在於不懂 而在於粗心 

於是考前的那個周末 忍不住買了評量當題庫 

抽了幾題來幫他複習..... 複習過了 為母也假裝過了良心那關 

然後考試就讓包子自由發揮 ...........


生母都沒提考試考好考不好會如何 只是提醒他答題要仔細答題 

只要認真過 就算成績不理想也沒關係

 反倒是阿把先發祭出祭品條款 說若考試考得好就可以去吃火鍋

 考試當天 包子回來就報告說成績有90以上 

為母當然很高興啊  除了抱著他轉圈圈 也口頭讚賞 

於是乎 周末就去吃火鍋啦~~~ 


 其實 生母我有想買他想要的寶可夢卡 

只是我不想拿獎品來利誘他  可惜等考試真的過了 

我再回頭去超商 那組套卡卻已經下架..... 

好吧~就等看他期末考成績如何 若一樣表現良好 

 或許真能在年底再回港一趟 或者去他想去的日本遊玩??? 

就等他好好表現溜~  

#可樂雞翅 是個充滿趣味一道菜 用可樂滷的雞翅 

沒有好奇的汽水味 倒是吃起來有種"大菜"的錯覺 

我發現我沒做過姐姐的版本 這幾天突然想起

 或許是想念姊姊了

用了翅中跟小腿部位 煸香辛香料 可樂 300ml 倒下去

 魯個收汁入味 翅腿入味富含咬勁 吮指回味阿~ 

 https://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318772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