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燒雞番茄沙拉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罩門 是只要一碰 你就會牙起來的?? 

我的話 是我的呼吸道問題

 打從出生 遺傳我爸過敏體質 從小就很容易鼻子過敏 

每天起床噴涕流鼻水是日常 搞一個不好還會大發作 

一整天下來涕流成河也不誇張

 遇到冬季 台北濕冷的天氣 對於過敏性鼻炎患者更是地獄

 只要鼻過敏一發作 我人也會一整個牙起來 

情緒毛躁之餘 簡直生人勿近 這個肯爺體驗最深...XDD  


還好 後來移居高雄後 雖空氣品質依舊不佳  

但乾燥的天氣讓我鼻過敏稍稍緩解 

後來我漸漸發現  只要脖子保暖有確實 

鼻炎發作的機率大幅降低 

這也就是為什麼近幾年無論春夏秋冬 大夥見到我都圍著個圍巾 

夏日即便炎夏 薄紗巾也好  冬日更是厚重圍巾不離身 ......  


鋪陳這麼多 我是要說 今天早上因為趕出門 

每天必帶的圍巾我居然遺忘了!!!! 

當我發現的時候 人已踏出門 回頭再拿時間上衣定會來不及 

於是乎我帶著忐忑的心上班... 

老爺送我前往醫院一路上不誇張 我一整個碎念 可以說是恐慌耶!!! 

在車上因為車裡冷氣開始讓我鼻子發癢時

 我甚至拿醫師袍出來 當成圍巾圍著項頸....

我想老爺應該傻眼吧 好險今天早診在癌醫  

到了診間 我立馬把內外空調都關掉 

於是乎今天早診才能安全下庄...... 

 繞了一大圈 最近發現 包子早上起床也開始有鼻過敏現象 

希望他別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阿....  


這個 #照燒雞腿番茄沙拉 是清冰箱料理 前一天因為菜很多  

沒吃完的照燒雞腿排剛好拿來"再加工" 

剛好這幾天天氣悶熱 吃個沙拉 開胃又兼顧營養~



https://www.facebook.com/rosalinakitchen/posts/pfbid02kHz7wr8uk5YMxTRq2Kty4KK4bsyFvgwhFk25DbQpaNZXeUfca9y5cS8cSmsP1es1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