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蘆筍


記得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 包子跟前後兩位語言治療師 

一路走來一些語言治療的點滴  

當下 一位久未連絡的朋友 私訊問我那位治療師的訊息 

小聊了一下下 其實我很樂意 希望或多或少能幫得上忙  

或許很多人會說 這些都是個人隱私 

為何要攤在陽光下 檯面上說?


 身為一個過來人(終於~  起先我也走過一小段否認時期 

但這段時期很短很短 我知道 要幫助孩子回到正軌 

我沒有額外時間去質疑或怨天尤人 當下就必須要振作  

並且想辦法啟動復健療程 

沒有後援的我們 起先也是一片空白 沒有太多資訊 

也不知道有哪些資源 回頭來看 我很懂家長們的慌, 亂 

我希望透過微薄的經驗分享 能夠告訴孩子們的父母 

社會上有很多這樣子的孩子 只是大家都不說

 其實你並不孤單 

再來也希望能幫到跟包子同樣狀況的孩子 

分享一些相關的訊息&資源 早期介入, 早期治療 

對於幫助孩子回歸正軌有莫大功效~!!  


今天天氣陰暗 微微下雨 可惜好像雨沒下對地方 .... 

每周四都變成我的簡單蔬食日 說蔬食也不是真的全然素食 

就是一個減少肉類的概念 無論是體內環保 還是地球環保 

偶爾減少肉類攝取 對腸胃負擔也少一些 

這 #清炒蘆筍 原本是炒晚香玉筍 

上周末騎車行經愛河 剛好巧遇擺攤的菜販 

一大把肥滋滋的蘆筍也才一百出頭 

最好吃的方式莫過於最簡單的清炒 

因為蘆筍粗又肥 我稍微汆燙一下 接著蒜片炒香 

加入櫻花蝦  再加入些許辣椒末和蘆筍一起清炒 

整盤肥滋滋的蘆筍 又脆又甜 吃起來真的好爽~

再次響應好吃不過家常~ 

 https://www.facebook.com/elisakitchendiary/posts/pfbid0218tbVwFZMQdLYTdX2cNKdpo6P6rkc3K63NwBunybG3hjRpkXtKvd2EMEnugxwyrj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