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老師的玩味煮意#蓮藕排骨湯



#活到老騷包到老  今天門診又被同事勸世了 

起因是我提及想打雷射去斑 

以前持著老木生給我的好膚質 

懶於保養也能夠騙口飯吃 更別說醫美 

總覺那是愛美妹仔的日常 

但四十之後 感覺身體機能退化得很快 

以前引以為傲的膚質也開始不敵歲月出現色斑... 

打聽同事去哪進廠維修之餘  也聽了許多讓人驚嘆的八卦 

某科的某位男醫為了自己的容貌 不惜砸大錢紋眉霧唇........ 

那麼我想雷射除斑又算得了什麼??? 

是阿~變美變好提升自我價值 不為取悅別人 而是為了取悅自己咩~!! 

要向比莉姊看齊~#活到老騷包到老  


這 #蓮藕排骨湯 是另一道母親的回憶 兒時餐桌上總少不了港式煲湯 

每一道湯品都是滿滿母親的愛 

而我印象很深的是蓮藕排骨湯 除了蓮藕及排骨或瘦肉基本食材 

母親還會用章魚乾及海味去吊味 我取了冰箱裡的螺頭 干瑤柱 蜜棗 

加上得力助手金小萬的煲湯模式 熬煮30分鐘 

小排軟嫩 蓮藕細綿 湯頭之清甜 讓人想家了...... 

剛好最近終於天涼 來碗暖心煲湯吧~ 

 https://www.facebook.com/cucina.winnie/posts/pfbid037opvpy7eXX9VpYbWthb4QVcjxZnYuFk97TR5WvxLnRLKQzPtCUXdx7qH2L39PnD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