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 Japan #茄汁煮雞肉

昨晚第三集 #王后傘下 給我很大的省思 

我不看古裝劇的 無論台日韓陸劇 

會看這部 完全是對金憓秀女神的信仰 

起先我以為這就是一般古裝劇 看了第一第二集 因為都在人臉辨識 

還跟肯爺說覺得不難看 但不到好看 直到第三集我才真正入戲.... 

這部與其說是宮鬥劇  不如說中殿娘娘如何用大智慧 

處理各個王太子的教養問題 很值得現實生活中的阿木們好好學習 

畢竟現實生活中 孩子"進化"的速度 

遠超越阿木打怪程式更新的速度阿 

期望接下來的集數都能讓我驚豔~  

#據說Rain之後在劇中也會有客串演出 !! #雨迷們別錯過了  

這 #茄汁煮雞肉 可說是高蛋白低碳飲食 

食譜用雞腿 我用雞里肌部位 

抓醃後 跟炒過的洋蔥菇菇加入茄汁一起煮 

酸酸甜甜的滋味好開胃阿~ 

孩子都愛番茄醬 這道絕對是孩子的最愛~ 


 https://tasty-note.com/chicken-with-ketchup/?fbclid=IwAR3jADdJ7USrOmvp5O4gdxknDurHBkThuk-6ltD4ZI6F2UOW7UC7Sm1e9E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