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的料理手帳 #番茄炒蛋



#女人其實很好哄 #尤其是老女人  

昨晚半夜發生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老木追完劇進廁所刷牙準備要睡 

阿把被吵醒 接著去廁所尿尿 

阿把躺平之後 包子也醒來跟著進廁所.... 

阿木還沒入睡 一直等著 看包子進廁所有點久 

原本打算起身一探究竟 後來想想 有事他自然會求救而作罷 

等了半响 包子沖水後走出來 躡手躡腳的穿著褲子 

我問他: 怎麼了嗎? 沒事吧??? 他輕聲怕吵到阿把 

用氣音說: 我去大便..... 

等他回來床上 我給了一個大擁抱 他也環抱我用力親了兩下....  

今早出門送包子上學的時候 包子說: 馬麻你蹲下來一下 

我沒有多想 就蹲了下來 然後就被小鮮肉 索, 吻, 了~ 

呃....什麼"白ㄔ""什麼什麼的 都忘了~都忘了~~~  

#果然求生意志強 #夠甜了夠抵你搞怪一陣子了  

家家戶戶都有自己一套定番版的 #番茄炒蛋 

我其實沒有特別講究 但酸酸甜甜的炒蛋是包子的最愛 

所以只要遇到沒做過的 都會想試試看 嘖嘖這個版本是續用鍊蝦頭的蝦油 

想當然爾 一定很香 我用燉肋排的那層油也不輸陣 

蛋不刻意先打散 跟醬汁一起攪散 同時可享有蛋黃的卵香跟蛋白片的爽口 

這版本的番茄炒蛋大獲好評~ 幸福 其實可以很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ZEZECHU/photos/a.228763687630478/143184833398866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