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 在地廚房 #香蔥荷包蛋 P.128




上禮拜的某一天  突如其來的沮喪湧上心頭 

沮喪原因 是覺得自己老了 

其實我並不是怕老 但"突然"老化實在讓人驚悚 

可能最近各種各樣的機能退化同時浮現吧 

我只希望能像鄭秀文一樣 優雅地慢慢變老阿...........  

我說: 周末想出外走走散心 老爺問: 為麼突然??? 

我跟老爺說了自己的隱憂 老爺居然只有"是喔"這樣的回覆 

#到底有沒有求生意志阿你??? 要存活就算是敷衍也得說"沒有"阿 

害我當下很想盤算金針花大餐~~ 我氣得接下來幾天都不想說話 

好在 求生意志在薄弱還是有的 周末前夕老爺問我要不要去泡湯 

或是上梅嶺吃梅子雞..... 後來因為週日替學妹值班而作罷 

不過總算有把我話聽進去 這次就饒你(小菊花)一命 XDDDD  


FMD 的操作模式 在第一階第二階事盡量避免油脂 連炒菜都必須水煮 

所以在前兩階段蛋只能吃蛋白 而第三階段可吃全蛋  蛋料理變化就多出許多 

煎荷包蛋不單純用油煎 簡單撒個蔥花再加入全蛋 

荷包蛋既有焦脆的邊 更多了蔥香 

就算沒在 FMD 小巧思 讓荷包蛋大大不同 讓餐桌有了不一樣的滋味  

越吃越瘦 在地廚房 #香蔥荷包蛋 P.12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