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濃湯


#自主管你?  因為確診 依法需要居隔  老爺七天要一人一室關禁閉 

包子則是 3+4 自主管理 我跟包子使用家裡其餘的空間 

老木我本來也是 3+4 無奈醫護悲歌就是得 0+7 

每日快篩陰之後如常上班 否則一個診次扣五千  三診下來也是不小一筆......  

今日下午有診  鄰近中午出門前把二爺午餐款好

 然後把備用手機給包子 千交代萬交代有事可以視訊老爸 

但是不可以玩遊戲或亂動我手機 若能做到晚上就可以看迪士尼影集 

包子當然連聲答應 .... 殊不知看診看到一半 阿把傳訊息廖北

說我前腳踏出門 包子就一直看手機 YT (看兩個小時!) 

我姨媽來體虛 火冒不起三丈 不過心裡已經盤算如何整治這顆包 

沒有迪士尼之外 手機立刻換密碼~!!! #這年紀要談自制力真的太難..... 


 #南瓜濃湯 是包子一試成主顧的一味 很簡單把培根煸香  

南瓜蒸熟再煮 很"秋"的濃湯 適合夜晚微涼的秋  


#居隔期間真的要把閾值降到最低 #生命徵象穩定就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