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潔塔的廚房 #中華風涼拌雞腿


不知道你身邊 有沒有一種朋友 平時不怎麼聯絡 

但人生重大事件總有他的參與? 

我不善交友 朋友不多  但身邊就有這麼一位朋友... 

話說 我認識她十幾年有了 起先 緣起於職場同事 

後來離職之後 一南一北 雖然不常見面 卻會關心彼此 

我結婚的時候 她也南下參與呢 ~ 

會開始用愛的小包裹來往 始於這波疫情之初  

她因為支援專責病房染疫而元氣大傷 

隨後為了幫她加油打氣  我黑貓寄了自己手做的甜點給他 

然後她也回寄一些糕餅禮盒 就這樣一來一往好幾次  

成為我們互相加油打氣的方式  

今早送包子上學後返家就收到冷凍包裹 原來 這是她親手熬煮的雞湯 

這雞湯來的猶如及時雨 回想當初她最最最暖心之舉 

莫過於我在國泰開刀住院時 她帶著自己煮的馬鈴薯排骨湯來探視 

那個當下我真是感動得內牛滿面啊  

前陣子陷於論文被退稿的低潮 剛好昨天終於開花結果 

今天一早就收到打氣的愛的湯品 更是讓我感動到鼻酸 

這種朋友 不需要太多  一生之中有一兩位就不枉此生了~  


這個 #中華風涼拌雞腿 算是棒棒雞的變化型 

調醬是她的靈魂所在 先前做過一次 但只有切小黃瓜絲

 這回 雞腿配著酸甜開胃的小黃瓜泡菜 涮嘴度高達 100% ~!!!    


https://fb.watch/gq_7JOWK3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