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吃飯吧!#肉醬蛋豆腐


聽說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身邊有孩的朋友們 無一不為孩子的課業忙碌 

看著自己佛系的盯作業 雖說不在乎包子成績要多拔尖 

但感覺好像似乎皮要繃緊些...  

一直以來 包子的課業 我都半放生的交給安親班老師 

倒不是不想教 (生母是有點懶沒錯啦XD 而是老師自有他的一套教法 

我硬要介入 反而親子關係緊張... 

舉例來說 大班下學期老師開始教注音 

起先 包子寫注音符號筆順容易錯 字也寫得大小不一  

比生母我的字還醜(所以是真的醜XD 

我想說趁有時間每晚陪他練寫 殊不知他就是不肯改正筆順 

擦掉字醜的字要他重寫就呱呱大叫 阿木感到困擾 

就很佛系有一搭沒一搭練習 

等上了小一 班導開始盯他字醜跟筆順 說了一兩次之後他立刻乖乖聽話練習.... 

老師一句話就搞定了的事 老木我為何要加無閒??? 

偉哉老師 !!! 我超尊敬你們的啦~XDDD   


先前有做過蒸蛋再加上肉末 滑嫩的蒸蛋配上肉末一家老小都喜歡 

這個 #肉醬蛋豆腐 可說是升級版 將豆腐加入蛋之中蒸熟  

最後淋上嫌鄉帶味的肉醬 蒸蛋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一人一小杯 不怕你來搶~~~  https://fb.watch/gro0Xt8Rq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