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燉牛肉



#果真3C不能早  經過昨天一疫 阿木我改變策略方針 

手機照給 但上了密碼鎖 我認真跟包子解釋

 因為他昨天沒遵守約定 手機我就上鎖不開放 只能提供給你緊急使用 

包子一臉不願但也無可奈何 看來是聽懂遊戲規則了~  

接著我又開出今天三個小任務 

1. 自己乖乖吃飯, 並收拾碗筷 

2. 在我回來前功課寫好     3. 收拾玩具 .....


 其實我昨天回家沒怎麼處罰包子 只是語帶平靜先解釋我手機要上鎖了 

然後 因為任務沒達成 沒有迪士尼了 

但是 !!! 我給了他一個挽救的機會 要他晚上把國語習作寫好 

寫了 還是開放短短的迪士尼影片給他 然後 

重點來了 我吊他胃口 隔天早上 我在定規則的時候 

千叮萬囑說 若想看更多迪士尼 三個任務都必須完成~  

果然 沒了3C的干擾下 包子的專注力跟自制力就回來  

我到家 就是"我的家庭真可愛"的美好 3C 真的不能給得早 傷眼又傷腦 !!!!  

 #想要跟我仙拼仙? #門都沒有🤣  


這個 #番茄牛肉煲 是那天聚餐 玉潔帶來的一道菜 

有別於一般中式紅燒牛肉煲 或是西式紅酒燉牛肉 這牛肉煲少了八角 月桂葉 

多了肉桂粉 咖哩等辛香料 熬煮出來的牛肉煲 多了幾分南洋味 

更讓人多了分清新的新鮮氣息~ 喜歡吃燉牛肉的人不妨試試~  

#番茄牛肉煲 https://youtu.be/XBBFCj5c-j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