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杏鮑菇絲


昨天 衝著想看鍾欣凌的演技 打開原本興致缺缺的最佳利益

 殊不知原來她有第一季
 
因為是連貫性的劇 跳過直上第二季怕看不懂

 於是乎乖乖打開第一季 但...一集下半我放棄了

 只能說演員們盡力了 但不是我的菜 

難怪當初第一季上演時聲量不大..... 

棄劇後 其他有興趣的on檔日劇還未更新 

我轉投原本興趣不大的核災日月 不太喜歡看太沉重的災難片  

但同學前些日子有推這部 想說窺探一下究竟

 當然 也是衝著昔日男神竹野內豐 

結果 我一口氣看了兩集 影集節奏不算緊湊 但也不拖戲

 讓我欣賞的是這部的特效 居然能做到國際電影等級  

果然背後有網飛撐著就是不一樣

 早上跟肯爺提起這部 肯爺問: 竹野內豐沒有崩壞嗎??? 

我說 就像 Brad Pitt 一樣  在他該有的年齡 展現他該有的魅力 <3 

 (不是人人跟你一樣還沒40就崩壞好嗎...XDD) 

不過 畢竟還是災難片 看了難免心情沉重 一日兩集就好  

收到醬園的燈籠果果醬讓人心情大好 一個不小心又做了果醬富翁

 佩服有才的阿招 居然不畏成本壓力 開發了這款酸香甜蜜的果醬

 只可惜季節限定 也有成本考量 無法一年四季量產....

 是說 不如明年拿他參賽如何???  


今天又是周四 "蔬食推廣日" 

這款 #三杯杏鮑菇 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 

外面吃到的三杯杏鮑菇 滾刀切塊 

這裡則是切成條成絲 先把菇乾鍋煸香 

再用三杯去炒 煸過的菇稍微緊緻柔韌 

裹上三杯調味還真有點像在咬魷魚絲呢 

你也來試試吧~~ 愛地球做環保


 https://www.facebook.com/cucina.winnie/posts/pfbid0cNTXrXgzAhm7gw7pMF4bdJLphGFQ9AvPyMRGizfiBw8KmpwVEbF3UC6biPYHPPtPl  #一周一日素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