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末蛋豆腐

我不怎麼關心星座的 總覺得那是男生用來把妹 

女孩子姊妹淘閒來磕牙的話題 純屬茶餘飯後消遣娛樂  

對於我這理科女來說 沒有什麼可信度可言 

但最近這波娛樂圈大翻車 實在是翻得太弔詭太精采了

 讓人不得不相信有第三力量在操作著 

看國師星座命盤闡釋這波翻車潮 還真讓我開始信服星座盤XDD 

國師說 這波到七月一號就暫告段落 接下來明年有明年的瓜..... 

(( 天哪~ 開始期待明年第二季了 XD )))  

考完期末考之後 迎來的就是包子放暑假 

不知道大家怎麼幫孩子安排??? 

大約在一個多月前 包子學校發了一些夏令營相關資訊 

看得生母我眼花撩亂沒個頭緒 

想起以前小時候我姊妹倆 放暑假就真的是放暑假 

認認真真的玩夠兩個月 沒有參加什麼夏令營阿補習什麼的 

因為包子也才剛上小一 什麼興趣班啦才藝夏令營那些 

 問他 他也沒太多想法 那麼 就先繼續放生這樣吧  

每周的活動還是以凹豆為主 其餘的就邊走邊看囉~~  

那天 我貼了一張 #20+ 年前的照片給包子看 

包子認得旁邊的阿把跟外婆 確認不出正中央的生母我本人 

是有跟現在差這麼大嗎?? 還是因為臉太唱邱了那個時候??? 

XDD 不過 能夠認出當時的阿把也是厲害 

畢竟那是少了 20+kg 的老爺阿 XD  

包子愛吃雞蛋豆腐 而且指定要桂冠的蒸蛋燒 

把肉末炒香 再跟蛋豆腐一起拌炒

 #肉末蛋豆腐 這下飯菜永遠不會被打槍 

 https://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24.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