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嗲包穀



近日包子講話行為開始小屁孩 大概是受學校同儕影響

 這讓我跟肯爺有點困擾 因為那種講話模式不太討喜 

於是只要遇到 兩老都會立刻糾正 

包子因為不懂 也會不爽回嘴 這時常鬧的大家僵在那邊...  

這幾天晚上睡前會小盧 我還特別請老爺跟他來個 men's talk 

看他是不是在學校遇到什麼 畢竟我的角色還是面帶黑臉 

小白臉的工作交給肯爺跟他 buddy buddy 

殊不知老爺問不出話來 那就暫時再觀察吧~ 

昨晚哄睡到一半 見包子已入睡  我就出去打算我的 me time 

突然他一個轉身醒來喊~"馬麻~~~" 我問: 怎麼了嗎??? 鼻塞嗎??? 

包子撒嬌說: 我想抱著你睡..... 

看來依舊還是我那顆暖心撩媽的包子呀....  


今天依舊滂沱大雨 天色陰暗 能見度不佳 

用小白試拍了一下 又是暗咪摸 Iso 調到爆 結果拍出來雜訊過多… 

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磨合啊 

總的來說 小白對於手小人 或者不善於手腕承重女生來說 

真的友善許多許多 各種各樣的滿意👍 


最近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各式各樣生活上的 

包子也穩穩的 希望能持續嚐到甜甜 

 今天的蔬食日是前幾天做的 #沙嗲包穀 

其實就是沙嗲炒玉米 沙嗲是自調的 神奇的是加了沙茶在裡面 

多了股鹹鮮惹味 香菜一定要加 我已經不怕香菜了~ 

玉米裹上自製沙嗲醬就是一整個涮嘴阿  

對了 沙茶醬應該不算素的吧?? 不過市面上有素沙茶就是了 

你也來試試吧~~  https://www.facebook.com/elisakitchendiary/posts/pfbid02p3LyvZPsKzSXXkPKi72WCdVRi1baH8kee4TFnVQmoFfSKe4wNMzXC5MDMefvxme3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