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炒球芽甘藍

一個禮拜過去了 還是不太能接受菲比的離開 

但日子終究還是得過 傷痛只能交給時間來撫平 

感謝老爺迅速的安排寵物禮儀 

打點一切 讓菲比能夠善終 

這陣子都看著照片 來填充對菲比的思念 

希望她來世別再做貓貓狗狗  能投胎做好人家的孩子被疼惜…  

因為每週二老爺固定跑外縣市 我承接了週二接送包子的任務 

那天晚飯我大多會做包子最愛的餐點

 這陣子蛋包飯成了熱門品項 

無論是炒飯還是日式炒麵 只要蓋上香濃滑嫩的蛋包 

必定迎來包子滿心歡喜的笑臉

 這孩子個性真的讓我自賣自誇 很容易被安撫 很容易滿足  

就算脾氣上來了 轉個身就消了 情緒也來得快去得快  

 

在我家 談政治是很開放的 即便立場不同 聊天沒什麼禁忌 

好險我跟老爺立場十之八九相同 

昨天老爺傳了一張鍋科看海背影梗圖 

寫著"柯"在我心裡的"銘"字  兩個大男人座金門海岸訴情 很鬧~ 

前陣子我跟老爺提到 這回三個人我都不想選 

我說我搞不好投給第三勢力 就看他們副手找誰.... 

老爺打趣說 若找黃珊珊呢? 我立刻說: 那我投柯 !!! 

黃珊珊沒選上市長坦白說我覺得可惜了 

現在三位候選人陽剛味太重 缺乏一些女性溫柔而堅定的特質 

就看副手是誰吧?不然真的棄選了⋯⋯ 

 今天是蔬食日 原本上週準備好的菜色 因為菲比的意外而擱置 

這週睹物思人 暫時不想面對 

換了這道 #奶油炒球芽甘藍 

其實這也是我最常烹調他的方式 簡單美味不過家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