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燉牛肉

終於來到了45歲 是個尷尬的年紀 

人生處於一個高不成低不就 

說要失敗嗎?也不是 但也沒有到多成功 

值得安慰的是 長輩們身體都健康 孩子們(長子)也還算乖順? 

身邊有幾個能談心的朋友 我想 人生這樣也就夠了 

 下午收到一個遠方來的祝福 打開一看是只精美的馬克杯

 上面有著雙子的圖騰 還附上撫慰人心的可麗露 

謝謝妳總是這麼暖心 

每每在我脆弱的時候 默默在背後撐著..... 

原本因故取消的小旅行 希望可暑假來個拋夫棄子之行? XDD 


 撇除今日凌晨收到好友祝福 

早上一早 母親不忘捎來訊息 

我除了謝謝祝福之外 還感謝母親在母難日這天把我生下

 並養我 育我 讓我長大成人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 

或許這就是有了年紀 更懂得知恩 更懂惜福吧~  

#芥末燉牛肉 是姐姐翻譯傑米的食譜 

每當重要節慶來臨 總想用姐姐的食譜相關

 姐姐的食譜總能滿足各種節慶需求 

今日就用這道燉牛肉慶生 也趁機向遠方的姊姊致敬~  


入口即化的芥末燉牛腱《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