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然風味唐揚翅小腿

 

其實我物全幅單眼有一段時間 

一開始是被姊妹們勸拜 尤其每每聚餐時  

左瑞塔 右玉潔  兩人夾攻 不時跟我介紹全幅的美好 

我沒完外拍 又是外行 自然比較不出差別 

於是乎 物也不是物得很積極 .....

每次經過實體店面去試機 眾家全幅單眼無一不笨又重 

就連最輕巧的機種  對於我來說還是很不就手 

再加上現在用的 Panasonic  用得好好的也沒壞 

就外層皮有點磨損.... 舊的相機機身小重量輕 

這是是他一直存活著的優勢.....

 讓我覺得沒有絕對換機的理由 


 直至今年初 Sony 出了一台新機 把手握起來順手很多 

加了電池也才四百多克 再加上又是亮眼的白色.... 

嘴巴不說 但心裡默默愛上 

老爺這生日大禮真是直中人妻的心 

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好久 果然董生存 

終於懂得 "Happy wife~happy life~"的恆久真諦!!! 

感謝老爺阿~~康沙哈米打~~  

這禮拜醫院很多雜事 以至於時間變得很緊迫 

好幾次都是靠前晚備料才能完成 

這 #孜然風味唐揚翅小腿  就是事先醃漬 

隔天沾個粉即可快速炸好上桌 

一根根手拿如啃棒棒糖 很涮嘴 很得娃心~ 

 https://www.facebook.com/cucina.winnie/posts/pfbid02H4WbCq6q2SbYzpDdLfQ1x95wu5Xg9X5jcg7c7QMA6xLw54ZAhLPUbsUXfKq9EsCy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