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紗布列果醬餅乾



明天兒子們補班補課 其實今年連假實在放有點多 

爽放的同時 當然也得付出代價 

周六還要補班補課當然痛苦 

只能想著連假時爽樣來補班囉 

生母我特種行業難得自放一天 早上跟我的牙醫師約會 

然後接下來一天 可以好好跟小白磨合磨合....  

前陣子我在布布那留言 說包子很愛沙布蕾系列的酥餅 

只要含奶油酥酥香香的 他都很愛

 這個 #沙布列果醬餅乾 也是其中之一 

當然 我私心選了有"果醬"版 就是因為最近當了果醬富翁又 

本來就酷愛燈籠果的我 在醬園主人阿招的巧思下

 利用台灣鳳梨的香甜  結合燈籠果原本的酸及特殊果香 

這款限時限量的 #燈籠果果醬 怎麼能不擁有??? 


不像市售果醬如果凍凝膏狀 醬園果醬質地稍稀 

識貨人皆知這是因為新鮮 因為手工 因為無添加 

用他奢侈的把果肉撈起做餅乾夾心 

原本酥香的餅體 奶油扮有一定比重 

燈籠果舒服的酸平衡奶油的厚重感 非常的 match !! 

非常涮嘴 另一款我用了醬園的草莓果醬 包子爽吃得不要不要的~~~

 已經買到的我 很安心跟買不到的你 推薦這款燈籠果果醬~XDDD 

 https://youtu.be/c8H-MVfD4n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