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燉牛肉

六月是瘋狂慶生月, 光我家三口人少少就有兩口六月生

 繼上週去萬豪爽吃牛排之後 這週換老爺生日 

這回我們決定去吃日式燒肉 餐廳是老爺選的 

是家附近隱身巷弄的日式燒烤 因為店面小而隱密 

原本我不太看好 但是茶六吃過兩次 

吃了也吃膩了 而且太難訂位也訂不到 

既然是老爺選的餐廳那就試試囉 ~~~~

起先一進門 服務生帶位 帶我們三個人坐兩人位的小桌子

 但包子也算一個人頭也要低消 我有點不爽 

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不過隨後點了餐之後 

送上來的餐點肉品 質跟量出乎意料之外的不錯 

和牛的品質完全不輸茶六 讓我覺得又找到一家寶藏店 

就….除了員工對餐點不太熟悉 員工教育可能要再加強之外 

絕對是會有二訪的機會 

對了 雖然我們不喝  但店內很多酒可以點喔 XDDD  

過去這周末 新聞被不倫和性騷佔據版面 

彷彿這真的如 #某龍 所說 這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其實我看得很開(原生家庭因素)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開始覺得 兩人若感覺對了 

在一起就好 也免得將來還要走離婚程序惹麻煩 

不過 過去這一年對我而言 嘗盡生離 死別 特別感觸 

有了年紀 面對生死 身邊還是必須有人傍著才沒這麼孤寂 

好好珍惜身邊人才是活在當下... 感謝老爺這二十五年一路相伴....  

誠如上回所說 特別的日子總想到姊姊 週六補班日 

我趁著兩子都不在 做了一套生日套餐 

其中一道 就是姐姐的紅酒燉牛 

濃郁香醇的燉肉汁 濃縮的是整鍋牛肉的精華 

也濃縮著煮婦對人夫這些年來的感謝~

 https://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8363953?fbclid=IwAR0S0qyZPac8jykwVB0ELktXNX0HHX8w5Qj2dDyg8-ltKYF42refZpgA_-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