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蛋包飯左紅酒燉肉醬

我家附近在今年初開了一家小七 附近的小七密度已經夠高 

再多開一家對我來講意義不大 

但這家離我家最近 腹地比較大  裡面也有很多不常見的品項 

例如;有 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 有賣現榨啤酒 

起先我以為沒有人會特別跑去買啤酒 

畢竟櫃位上已經很多罐裝啤酒 

後來這幾次去 我突然發現 這家夾雜在兩間雙語幼兒園的小七 

還蠻多老外去光顧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幼兒園的外師?

 各個金髮碧眼 年輕高顏職的鮮肉 

每每大白天就在小七點生啤酒開喝 

看得我這阿姨養眼又心花開 難怪最近莫名喜歡來這間小七買東西 XD 


 前陣子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對先省大大改觀 

話說某天我去小七買東西(兩三樣加熱鮮食) 

結帳時恰巧遇到店長正在指導新進實習生 

加熱食品我沒有要現吃 刷條碼時 我說了一句: 不用加熱, 謝謝 ! 

因為是新進人員 付款時我又叮嚀一次不用加熱 

殊不知店員在找錢時 問我內用外帶? 

就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撕開了包裝拿去微波........

 我見狀, 提高了聲量: ㄟ?我不要加熱喔~!!! 

店員聽到立刻把兩袋開袋的鹽水雞取出 

我看雖然還沒加熱 但包裝已經打開 

店員作狀拿釘書機要把包裝釘起來.... 

我不禁 murmur : 我有提醒你 我沒有要現在吃哪 ~ 

一旁店長見狀 立刻跟店員說 去架上找找還有沒有相同商品給我 

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  

其實我不是一直都這麼難相處 若商品我是會今天晚點食用 

我或許就放過店員把商品收了 

但是我決定要給這店員一點小教訓

 因為我提醒了至少三次: 我不需要加熱 

顯然他沒有用心聆聽顧客的需求 

再者 我覺得把商品用釘書針釘起來 這處理方法其實很不妥 

不衛生也容易湯汁外溢造成顧客不便

 衝著這兩點 我就決定不妥協不收這隻死貓  


晚上我跟肯爺說起這件事 問若是他 他會怎麼做??? 

是否我太不近人情?? 

一開始我以為一向好好先生的老爺 一定會說"沒關係" 

就收了打開包裝的商品 

沒想到他居然說: 當然是要店員負責~ 

或許在江湖上打滾多年 他已經習得人善被人欺的道理 

轉而改變成為有理應當理直的人? 

總之 我以為一向軟軟的濫好人 現在也變得會據理力爭....

也算是好事...吧???  

星期二因為肯爺都要跑外縣市不回家吃 

我常會做包子喜歡的蛋包飯 讓他開心的跟我一起吃飯 

今天老爺難得不用跑恆春 那麼就把蛋包飯升級一下 

除了滑嫩蛋包 再加上紅酒燉肉醬 吃起來豪華感立刻倍增~ 

 https://youtu.be/eC0cIQwAZU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