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 #皮蛋炒飯

 

#偶爾還是要接孩子放學 

這兩天因為老爺工作忙碌 我又是個半退休人士 

下午都由我接包子放學 

因為徒步只需5-10分鐘 母子倆就這樣牽手走路回家 

包子不時停下腳步看他愛的吊扇 因而被我催促前行 

但總的來說  這短短十分鐘路程總讓我珍惜 

畢竟孩子一下就大了 將來牽的都是女朋友 誰還要牽老母? 


欣慰的是 這陣子接下課陪睡都是我 

感覺親子關係更緊密了些 

先前若半夜醒來 包子都吵著要把拔 讓老木我感覺很走心 

這陣子都是出來找我要我陪了 

看來前陣子盯功課而時常大小聲 沒有造成包子太多心理陰影🤣

 #老木心想讓我把劇看完好嗎 


看新聞說 Black Pink 演唱會 黃牛票吵到一張要價四十萬?!?! 

還有人宣稱要用呸姐的票來換?? 

讓我覺得我好像沒青春過哪.... 

熱血青春真好 !! 我心已老 XDDD 

#是說LISA真的滿可愛的啦 ~

喉嚨疑似卡魚刺的那天 包子跟我說 他想吃炒飯 

使命必達的老木隔天就打算生這個 

這 #皮蛋炒飯 內容物極簡單 就包子最愛的皮蛋  

我多加一顆雞蛋跟白飯共炒 香醋是不可或缺的調味 

香菜則是皮蛋好朋友必須要下 

炒出來的飯香 皮蛋Q 包子吃得嚇嚇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