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潔塔的廚房 #牛蒡炒雞肉


前陣子 被主管"善意提醒" 稍微注意一下晨會出席率喔 

我就像被揪著脖子皮毛的貓 一整隻皮繃超緊的~ 

隨後幾個禮拜 每周五都如期出席 

其實出席率不佳是有苦衷的 

先前 包子團體治療課都排在周五 為配合上課 我幾乎無法出席 

隨著進入小學 團體治療告一段落 我也似乎沒了合理藉口

 故此 送完包子上學後  我通常可以踩線參與晨會(結束 XD).....  

今天晨會還有個小插曲 晨會是由我們的新晉 R1 presentation 

因為都戴著口罩 打扮中性 光聽聲線偏陰柔 但身形略魁武 

說真的我實在難辯雌雄 只好偷偷問我們的專科護理師 

原以為是"學妹" 殊不知原來是個"弟"ㄚㄚㄚㄚ.....

 這個年代真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啊....  


我很喜歡日式的金平料理 將根類經蔬菜切成細條

加入日式調味料炒成的小菜 鹹鹹甜甜的 特別開胃 

這個 #牛蒡絲炒雞肉 就是將牛蒡蘿蔔切絲 

炒成金平牛蒡之後再加入腿肉一起炒 不僅涮嘴開胃 更是下飯好料理  

更不知不覺間涉入大量膳食纖維 連不愛吃菜的孩子也無痛攝入啊~ 

 https://fb.watch/gAAOeIwng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