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味噌拉麵


上週主管致電 臨危受命 要我代開轉診流程會議 

電話中 主管說周一這時段 大家都有duty 

只有我有空檔 我是最佳人選(派遣女王是吧? 

不敢違抗主管命令 便把周一開會的事情放在心上 

昨天還特地請老爺送我去榮總 

到了會議室才發現...怎麼空無一人?!?! 

問了工作人員才發現... 開會日期是12月~12月~12月ㄚㄚㄚㄚ 

慘了 這種鏡桃該吃什麼才能延緩癡呆? 

銀杏嗎?? DHA 嗎?? 還是沒救了.......@@ 

昨天終於確定春節回港事宜 趕緊打電話跟太后報告 

邊境解封 香港也走 0+3 三年沒回去了 

此時不回 更待何時??? 

誰知道習大哪天瘋起來 會不會連香港也要嚴格清零? 

我跟包子說 你趕快回去刷存在感綁樁 

不然外婆就只記得小表弟了 XDDD 

這趟回去 我有一票的許願清單 乳鴿 蛇羹 明爐燒臘是一定要的 

燒鵝 煲仔飯 餛飩麵 大排檔 缺一不可 

還有包子心心念念的迪士尼..... 

光用想的夢裡都嘴角上揚 趕快放假吧  我第一次這麼歸心似箭哪~~ 


週日去中油玩耍 中午去吃拉麵 包子簌簌簌吃得好開心哪 

這 #奶油味噌拉麵 是個新的嘗試 

味噌加入奶油調製出來的湯頭有著味噌的醬香 

結合奶油的濃郁 湯頭更加鮮美 

進入冬天 微涼的夜晚 很適合來一碗香濃暖胃的奶油味噌拉麵 

既飽足又滿足 ❤  https://fb.watch/gP5br7Z2OP/










 

留言